Tuesday, June 23, 2009

运动的重要性

清新的早晨,应该做些什么呢?当然是去公园跑步啦!

是啦,我特地早起去公园呢!不然你以为呢?

只是。。只是。。跑步的不是我啦。。




照片中那个非常有活力的男人当然就是茶先生啦。
我呢,就在旁给予爱的鼓励,然后也有走动走动啦。

运动完了,洗了澡,当然要吃早餐咯。呵呵。。这我就有参与其中了。



皇后四楼的素食,几乎所有摊子都是卖素食的喔~咖哩面和板面。
目前为止试过两档的咖哩面,两档都很好很好吃喔。

哇。。想到就流口水了。



运动过后的男人,看起来清新呢。呵呵。。

9 comments: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那么茶先生晨运的时候,你做什么啊?拿照相机做摄影? 哈哈,还是负责拿毛巾,水罐服侍他~

Danny said...

i am too lazy to do outdoor activities nowadays... no aircond.. no talk..LOL

花木兰 said...

跟爱人去运动,心情特别不同吧?^_^

晴天 said...

呵呵, 下次你可以和茶先生一起跑步啊。。

singing maniac said...

怎么不一起跑?采茶女偷懒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Wah, I look like artist, someone paparazi-ing me....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lven:我在旁边散步和拍照咯。

Danny:你的室内运动足够,不用室外运动了咯。

木兰:其实当时我在等他一起去吃早餐。没有一起跑的打算,哇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下次,下次再说吧。。

Qmiao_miao:跑步是采茶女最不喜欢的运动。因为气血虚,虽然脚长但都跑最后,也没气跑。(藉口多多。。哈哈)。

茶先生:是喔,小心点。我偷拍了很多你的照片喔~

Yuen said...

哎呀....運動後不能馬上用餐,會變胖的.
茶先生近來胖了很多,不曉得是不是為了要寫部落格而經常光顧素食餐館.
麻煩採茶女多陪他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