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5。3。

我很喜欢5和3这两个数字,因为是我的生日数字咯。和这两个数字非常有缘,身份证(生日日期以外的数字),电话号码和车牌(好啦,最后两个是刻意选择这两个数字的)都可以找到它们的踪影。

我一直当它们是幸运数字咯。可是偶尔会有例外的。昨天我中"三万"了啦,而且喔,是因为我的时速是 53km/hr!很离谱是不是?朋友还问是不是因为驾太慢了才中的。不是啦,因为那边的最高时速是 35km/hr~我一直都不知道哩。




话说昨天是甜蜜的一天,心里甜滋滋的要驾车回家咯,才走了不到1km,就被人用红旗阻止我,叫我驾到路边。我觉得很奇怪。然后那个人叫我给她身份证和驾驶执照,而我还是不知道她想干嘛,可是还是给了咯。车子没有熄火我就下了车,看到熟人在旁边,才被告知原来是中"三万"啦。很多人都中了。
哎呀~那么不好彩。。在我中招后的5分钟,他们那群人就收工了。。

哇~天理何在?35km/hr 是脚车的时速啦。而且最高罚款是 RM500!!
呜呜。。欲哭无泪啊。。

12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变态的!!!
哈哈

kittymiao0210 said...

在哪一段路啊?那大家就可以小心不会中招了。不过35km/h有点过分咯。走路都快过这个速度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希望能够appeal成功。不然就当作消钱挡灾。

@LIc3 s-h-i-h^s-h-i-h said...

下次甜蜜蜜回家的时候,也要注意时速了啊,不然又中肉干,很不划算的叻.......

zzhen said...

做麼沒有喝咖啡?? ><
閃~

肯尼弟弟 said...

我只能肯定你IC最后一个号码不是5跟3~
呵呵~
不过话说回来你是在那一段路段中的?

花木兰 said...

35就要被罚?很慢咧。。。

豆芽。文 said...

摆明就是欺诈,我也好奇,为何你没有做那不该做的事情呢?少少一张就够了嘛
:P
(~闪)

singing maniac said...

在哪里啊?时速怎么那么慢...睡觉了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是咯,35km/hr是超级的慢。

kittymiao0210:喔,放心,大家应该没有机会中,因为那个地方靠近港口。除非在这里工作咯。

茶先生:还没试,听说可以减少去RM50,也听说有的人可以 appeal 到不用罚款,只是被骂。

karenc 采茶女 said...

@LIc3 s-h-i-h^s-h-i-h:从来没注意过是一整个范围内的道路最高时速都是 35km/hr。之前以为只是某段路而已。现在很小心咯。

龙猫:哈哈。。因为我被抓时现场已经有另外的2个人排着队被抄牌,而且现场有至少7,8个海关警察,不行啦。

肯尼弟弟:你又知道?不给我变性过?呵呵。。那段路你应该没机会经过,因为是在靠近港口。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我今早试了,睬着煞车转弯的速度都已经是 30km/hr了哩。看来下次呀骑脚车了才不会中。

麦文:因为人数太多了,还有闭路电视,一张不够分啦。

Qmiao_miao:是慢到离谱咯。有朋友叫我去找officer appeal 时叫他们改最高时速去 20km/hr,酱全部人都会中了咯,赚到他们笑。。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