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中性人不易做

好啦,就跟随 Danny 和肯尼弟弟的提议来写一篇。

为什么不易做?最明显的就是上厕所咯。

身体是男人但内心是女人的,应该上男厕所还是女厕所哩?他们可能会不好意思上男厕,而上女厕又会引起恐慌,进而被赶出去!
而身体是女人但内心是男人的,应该上女厕所还是男厕所哩?肯定是女厕咯,因为她们的生理构造没有改变,而且上男厕搞不好有危险。

以前公司有个男身女心的,除了头发比较长,有穿内衣外,外表和身材根本就还是个男人咯。偏偏她跑去上女厕。有时单独在女厕遇到她,还真的很不自在,因为她很高,而厕所的间隔又很矮,感觉怪怪的。
还有一个是女身男心的,因为一身打扮和发型不折不扣就是个男人的样子了,所以每次在女厕遇难免都会被吓一跳,以为厕所里有男人。

是不是很难做哩?
尤其男身女心的,如果表现得娇柔些,通常男人都会比较避忌和他们做好朋友。

采茶女我,以前除了校服,是不穿裙的,然后又就读于女校。结果老豆很担心,特别给我$叫我去买裙子来穿。哪里知道他女儿喔,只是平时粗鲁,内心是很小女人的哟~谈恋爱的时候是绝对小女人的。不过说真的,以前还真有一段时期以为自己是蕾丝边。以前有女生仰慕过我,哈哈。。

离题了。好啦,自由发表意见吧~

8 comments:

小雯子 said...

哈哈,这个系列到此应该完结了吧?

我以前读过一本书,里面是专门介绍泰国的变性人的。那里著名看人妖秀,可是一些人妖其实是被逼变性的,因为家里太穷,唯有去变性做秀才能赚比较多钱。有一个男生不愿意变性,结果竟然在晚上睡觉时被父母‘卡擦’……结果他很无奈地走上不归路……可贵的是,他的女朋友对他还是不离不弃……

中性人不易做,变性人也一样吧。(我有没有离题?)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最后有伏笔,难道下一篇是蕾丝边不易为?

晴天 said...

呵呵, 妈妈说我以前也是男人婆来的。。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最近这几篇很有意识哦~~喜欢!

@LIc3 s-h-i-h^s-h-i-h said...

男人婆只要谈恋爱,就会变成小女人了咯,呵呵!!

读你的文章,写得真有趣呢,喜欢!

管他是不是中性人,个人都有权利自己要如何打扮的,只是我们要见怪不怪了啊。

肯尼弟弟 said...

雷思边不是中性人==
雷思边也有比普通女人更女人的==

花木兰 said...

我也很好奇,男身女心的人要进厕所,的确很为难。。。^_^

Danny said...

do u think that these type of ppl are friendlier than the so-called NORMAL type? cos hanging out with them can be so fun.. always got never ending jok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