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9, 2009

我真的怀疑cleaner 安娣是蕾丝边。。

为什么呢?上次已经有酱的经验了咯。

这次,pantry 只有我和她两个人,她嘴里说着 moi, cantik cantik,然后走过来,手搭在我的肩膀上,然后一路摸到臀部然后到大腿。。


天啊~而且不只一次,是两次。


她一边问着我茶先生的近况,一边对我上下其手,害我都没办法专心和她讲话。然后还拉我的衣服(t-shirt),不过是向下拉啦。

到底她是不是有意的呢?她的人很亲切友善。但如果老是这样对我我真的吃不消。如此看来我所能做的应该就是不要单独和她在一起吧。

怎么办?真的只是友善的表现?还是性骚扰?(OMG~被揩油了啦~)
问了身边的同事,似乎只有我受到如此待遇哩~
结果hor 我现在避免和她单独在一起。也怕和她靠近。

怎么办?怎么办?

12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OMG~~~~
很恐怖!!!
就以后找人陪你吧~~~
呵呵

晴天 said...

嗯。。那個安娣。。有怪怪的感覺!!

kittymiao0210 said...

pang sim, 有些马来人是这样的。我这里的一些inspector和我比较熟了也是会这样。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听你这样子说,那个安蒂真的怪怪的咯,下次见面的时候,请和她保持距离吧。

花木兰 said...

不管是男是女,乱摸的话,我会踢他一脚!哈哈。。

=啃泥谷= said...

你的魅力太大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那倒不用,只要尽量不要和她在一起就行了吧?

晴天:是咯。以前觉得她很亲切。第一次被摸时,还不以为意,但第二次就似乎不对路了咯。

kittymiao0210:我没那么大方给人家摸啦。而且是从肩膀摸到大腿哩!!

karenc 采茶女 said...

@LIc3 s-h-i-h^s-h-i-h:是咯。现在看到她我会尽量闪远一点。远远的跟她小就好了。

木兰姐:哈哈。。不行啦。我不知道怎么跟她开口,所以只好避开和她近距离接触咯。

肯尼弟弟:嘿~现在才发现你茶姐姐的魅力啊?不过只吸引到女人而已哩。呵呵。。

~珊姑娘~ said...

gggrrrrrrrrrr.......那个安娣好有问题! 你还是避免跟她独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要会讲“Tak mao”

karenc 采茶女 said...

~珊姑娘~:是咯,好像不太对路。那天我一个人在 Pantry,要出去时,又遇到她要进来,就在门口擦身而过,我很紧张。。尽量闪远一点。她嘴里又是说着"cantik cantik"。

茶先生:当时觉得还好,可是回到位子才越想越不对路嘛。

zzhen said...

有問題!!
看到她快點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