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男人不易做

昨天是女人不易做,今天来篇男人不易做。

~~~~~~~~~~~~~~~~~~~~~~~~~~

男人不易做。
会讨女朋友欢心的男人更不容易做~~

~~~~~~~~~~~~~~~~~~~~~~~~~~

话说有一天和茶先生去逛超市

采茶女:你看你看。那里有人露股沟哩~
茶先生:Har? 乳沟?哪里?谁?你?
(茶先生一边说一边很认真的看了我的胸口一眼)
茶先生:哪里有?没有啊?
采茶女:!@$#$%$&%^* 哪里没有,等下弯腰给你看!
(因为采茶女穿一件有点低胸的衣啦,所以才会生气。)


同一天吃晚餐时。。

茶先生:哦,真的有喔,我看到了。。
采茶女:当然啦,原本就有的嘛~~

~~~~~~~~~~~~~~~~~~~~~~~~~~


又有一天吃晚餐时。

采茶女:喔,你的手敏感那边有疤痕了,不美了。。
茶先生:是咯,要找去疤痕的药来涂。。
采茶女:har?酱我这种程度的疤痕哩?
(指着自己右手很大和明显的疤痕)
茶先生:har?有疤痕咩?哪里有?我没有看到。
采茶女:呵呵呵。。很假哩。。
茶先生:这种时候装傻是最好的。


~~~~~~~~~~~~~~~~~~~~~~~~~~

看吧,女人是很难取悦的,
男人在女人的外表和身材方面绝对不可以说不好的话,
不然后果自负喔~

10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乳沟事件,你还打我的手背,很痛呢。

晴天 said...

哈哈, 你们两个还真有趣。。

Danny said...

打情罵悄,beh tahan ahh。
你明天會不會突然來一篇 :阿瓜不易做?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我赞同,做个要能够取悦女朋友开心的男朋友,还真难哦,因为女生真的是很善变的哦!
本来很开心和你逛街, 下一分钟,也许男生说错话,就不理不睬他了啊。。。。

我跟你有点像,我也是会说说这样子的话,每次都说有靓妹好看,他就说哪里啊,下一句就说,哦,就是在我身边阿。。。。真是BE TAHAN OH~

花木兰 said...

哈哈。。我也觉得男人不易做。你很会撒娇。

zzhen said...

這種小case啦
哪能和女人的苦比 ><

Penagagirl said...

是不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哈哈!

=啃泥谷= said...

明天应该是“雷思边不易做”
因为抽人水后会被人在部落格揭发~
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哦,你不知道打是疼骂是爱吗?呵呵呵。。我是因为疼你啊~

晴天:见笑了,哈哈。。这是我们的情趣。

@LIc3 s-h-i-h^s-h-i-h:有时真的觉得女人挺难搞的,想要什么又不直说,只让男人去猜。哈哈。。

木兰姐:有吗?我的个性是很男性化的咯。哈哈。。粗鲁的那种。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阿瓜不易做?有意思。。考虑下考虑下,呵呵。。

龍貓:男人和女人都不容易做,所以要互相体谅喔。

验光师:总之有时侯不能坦白就是了。

肯尼弟弟:哈哈。。你和 Danny 想法很接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