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家庭日+败家败很多

过去的周末是我的家庭日。没有去拍拖,整个周末都献给了家人咯。

星期六早上,自己一个人去了 City Square,因为要做3姐的司机和顺便买点东西咯。做司机的车费嘛,就是"屈"她请我吃午餐咯。
我们去了Kim Gary,在外面排了很久才有得进。因为他们(3姐和他男友)要吃这间咯。排在外面,被隔壁的 Laksa Shack 熏得我头昏脑胀。

我的韩式泡菜石锅拌饭。原本是放火腿的,但是要求它做成素的。结果拿到酱的东西。。


哇劳~酱也要 RM15.90 哩!没有放肉了金针菇应该给多一点啦。RM15.90 还包括了一小杯的汤,再附加 RM1 就能得到一杯咖啡/茶。

我家有3个寿星婆在10月生日,所以晚上去了二重丸庆祝。我们又选择了这间因为大家都爱日本餐(除了妈,主要的主角),而且日本餐我比较有东西吃咯。

这是我的山菜乌冬面。另外一个是蛋黄纳豆。


他们已经全我不要叫纳豆了,可是我还是想尝试哩。我常读日本杂志,总是有纳豆,然后也很难想象到底纳豆有多么的不好吃,所以固执的叫了。
哇~还真是不好吃咯。一开始勉强吃了一些,加了很多酱清和芥末。到后来,根本就是想到它的味道就反胃了。而且吃下去胃还觉得辣辣的哩。
结果还是浪费了,真的没办法吃咯。

~~~~~~~~~~~~~~~~~~~~~

星期天又去了 Tebrau City。这次是和2姐。因为我想买 earphone,只有那里有卖,而她也有些东西要买咯。

锵锵锵锵~这是我这个周末的收获。



左边要送给2姐的孕妇装,当作怀孕和生日的礼物咯。我觉得很美咯,虽然有点小贵。右边的是护肤品。这是必需品来的。哈哈哈。。



嘻嘻。。又败了一本食谱,右边那本。左边的是上一个周末买的。



这是主角,最贵的。我很爱这个包包。没钱用名牌,所以这是无牌的,但是胜在简单大方咯。上面的装饰是自己加上去的。

还有一样东西,但是照片不方便放上来。人家歹势啦~


~~~~~~~~~~~~~~~~~~~~~~


我的天,茶先生不在我就像脱缰野马,拼命的买呀买,买到很开心哟~呵呵呵。。一定被他念的。因为他只知道其中的一样咯。
不过 hor 还真的是很开心,因为买到的东西都是很喜欢很喜欢的,很满意。

酱应该不算购物狂啦。不过超过这个月原本的 quota 了。接下来这个月和下个月不可以买东西了咯。(其实之前还买了一样东西, RM320。。嘿嘿。。)

p/s:其实我提议要做蛋糕来庆生,但是被拒绝了。我的蛋糕有酱难吃咩?

11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对咯~~~
那边吃的很贵的~~~
哈哈

晴天 said...

我也是沒吃過纳豆, 不過聼你這麽一說, 我想我也不敢試了。。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如果我男朋友没有跟出去逛街的话,我也会尽量买自己喜欢很久的物品的,呵呵。

那个纳豆,真的很难吃吗???

花木兰 said...

钱太多啦!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你好像每个月都over quota的? 等下你的Kenny弟弟又拿你的薪水帮你算下账了。

Kenny弟弟 said...

真的是厉害花下==
还有怎么茶先生扯到我这里来了==
害我不好意思算了~
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两样大餐我都没出钱,哈哈哈。。

晴天和@LIc3 s-h-i-h^s-h-i-h:纳豆嗅起来像臭袜子,吃起来像臭掉的隔夜菜。我不能接受咯。不过我现在它的滋味了。你们去试试啦,可能会喜欢也说不定喔~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因为平时都没在买。很多已经是不买不行了,就一次过痛痛快快的买咯。买到很开心,哈哈哈。。

茶先生:没有啦。负担太重了。我已经自己煮了可是还是存不到多少钱哩。喔,有一个我想要的东西昨晚已经告诉你了,明年5月要识做喔~

Kenny弟弟:不要算啦。我是穷苦人家。工作那么久了银行户口都没什么长进的。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女人/女生总离不开包包,保养品,和鞋子。

Danny said...

ur leather bag is very nice le... tak kisah lah got brand or not.. as long as it looks presentable n expensive :)
not convenient to post? new bras n undies ahh? ;p LOL

karenc 采茶女 said...

剑魔.令狐冲:呵呵。。是咯,没办法,总是觉得少一双。不过我这个月还没买鞋子哩。

Danny:是咯,简单大方。而且看起来不便宜,也看不出是什么牌子。我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