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Moonlight Cakehouse

它坐落于 Taman Gaya,JB。其实我从来没去过,虽然离我家不远。但是我有幸吃到它家的蛋糕哩,而且好象是两次呢~
看。。






这就是它家的满月礼盒咯~真的是美到~~看了就流口水。
这种卖相自家蛋糕不能比啦。




嗨哟~都说不能比了还放出来?不好意思啦。


好啦,重点是,这家的满月礼盒真的很棒,很美很好吃。
下次谁的BB满月的话记得一定要订这家的喔。虽然稍微贵一点点,但是很值得,收到的人会很幸福的。

好啦,真心话,其实是我想吃啦。
昨晚翻照片看到第一张照片,勾起了我的食欲了。。

9 comments:

zzhen said...

有賣相吃相
不錯

Danny said...

i have to agree that this fullmoon cake package is SUPER ATTRACTIVE... very class looking...
seems everything is going more n more trendier horr?

晴天 said...

好棒的小蛋糕, 真誘人~~

肯尼弟弟 said...

你是在暗示结婚的礼饼要哪里订?
呵呵~

@LIc3 s-h-i-h^s-h-i-h said...

把这个当作结婚的礼饼,是一个很不错意见哦!
卖相很美,看到我都肚子饿了咯。。。。。

Penagagirl said...

真的真的很美,很有心思咯!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是Shawn BB满月的那盒满月蛋糕吗?

知道正确地点吗?下次去看看那间店的真面目。

花木兰 said...

你也学习啦!以后自己的孩子满月自己做。哈哈。。

singing maniac said...

好漂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