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照顾小孩

猜猜这是什么?



看不出来?在看清楚一点啦,很厉害的。

是一驾飞机啦,而且我做的哩!

在茶先生家,我的主要任务就是和小孩子们玩咯,当然还包括了嘘嘘和嗯嗯的清理咯。哈哈。。幸好我有照顾小孩的经验。所以应该难不倒我。

可是那天喔,我同时照顾 Harry 和 Baowen。首先是Harry要嘘嘘。招呼了他嘘嘘后,Baowen说他也要。我就脱了他裤子,叫他等一下,哪里知道我还没来得及拿痰盂过来嘘嘘就出来了。我马上想找快布来抹。这时,Baowen又说他要嗯嗯。我就拿了另一个痰盂来。可是他说那个不是他的,他不要用。结果等到我拿对的来的时候,一块嗯嗯已经掉到地上了。

安抚了他坐下来后,马上就去找纸巾来清理掉嗯嗯咯。同时找来了茶妈妈求助,因为不知道该用什么布来抹嘘嘘咯。

过后就在茶妈妈帮Baowen清洗而我又在帮忙煮红豆糖水时,Harry说他也要嗯嗯喔。。马上安抚他坐下。过后才知道只是假假的。

伤脑筋。。有点手忙脚乱。
不知道我的表现有没有为我加分呢?



小予越来越可爱了哟~

所以说小孩子,玩玩很好玩。可是一起闹起来的话还真够力。所以我想以后不要生太多,两个就刚刚好。爸爸抱一个,妈妈抱一个,才照顾得来嘛。

10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看来你是被那几个小瓜欺负了。

不用紧,他们的叔叔sayang回你。

~仪仪妈咪~ said...

哈哈。。。现在开始练习照顾小孩到时才不会手忙脚乱!!

@LIc3 s-h-i-h^s-h-i-h said...

原来我们都有照顾小孩子的经验哦!!

我去男朋友家,不用帮忙的,只是帮忙吃罢了,哈哈!!

我也和你一样,觉得生2个刚刚好,呵呵!!

晴天 said...

你以后絕對是一個好媽媽!!

花木兰 said...

那你自己也快生一个啦!哈哈。。

MIKIKO said...

好有耐心照顾小孩哦~~~
给阿米的话,就要抓狂了,不是手忙脚乱
而是很讨厌,阿米最讨厌小孩吵闹的,玩乐就可以,但是要奶要大便,找妈妈去,哈哈哈

yeanyanbin said...


看你酱写
真的是乱乱的~~~
不过啊小孩还真是难照顾~~~
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哈哈。。没有啦,没有欺负我。不过你要sayang 我,我当然欢迎啦。

~ 仪仪妈咪 ~ :还有很多不会。好像我姐的儿子,嗯嗯了我就不敢处理,因为很臭,哈哈。。

@LIc3 s-h-i-h^s-h-i-h:喔,没有去帮忙和讨好未来家婆?

晴天:我觉得我会打小孩,会很凶哩。所以不是好妈妈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生容易,要养和教才是门学问。还没还没,经济基础还没打好。

阿米:如果小孩打我很大力或拿东西丢我的话,我也会抓狂的。。目前姐姐的孩子嗯嗯的话,我也是丢给他妈妈或我妈的,因为觉得很臭。不过到时候如果是自己的孩子的话,应该就不一样了。自己的骨肉哩~

yeanyanbin:是咯,太多的话就手忙脚乱了。再说现在的小孩特别聪明,没有酱容易骗了。

=啃泥谷= said...

只能说你的飞机很有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