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6, 2009

八月十五被乌云遮住。。

不知道其他地方啦,不过新山的中秋节是下着雨的咯。雨到晚上8点多左右才停。
不过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是我的八月十五被乌云遮住了。。
哈哈。。不好意思啦。。

话说中秋节那天,和茶先生去了某购物商场。才要离开时,我一时不注意,下楼梯时看了茶先生一眼,结果就跌楼梯了咯。
向下滑了几级,八月十五开花了,而且当时是穿着很短的迷你裙,幸好没走光。。

事情一发生后,当然就是忍着痛,离开现场先再说,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而且在离开前还需要还 parking费先。痛到简直就是冷汗直流,一上到车才敢露出痛苦的表情。茶先生吓到了,直到事情发生后的5分钟后才笑出来。

开花的八月十五后果就是被乌云遮住,黑青了一大块咯,受影响范围是 11cm x 9cm。

这么大的乌云,所以现在不太能仰睡,只能侧向一边。结果变成一边肩膀因为过度受压而很痛。然后之前已治好的扭伤又复发了。又不能穿高跟鞋了咯。


什么东东嘛~活了这么多年只跌过一次楼梯,可是今年一年内就已跌了3次!为什么?而且第二次和第三次还是穿着平底鞋的呢。

12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你很好咯~~~
我回家乡
那边下雨
什么都没有啊~~~~
呵呵
脚伤要加油噢~~~

豆芽。文 said...

你确定是看了茶先生一眼才跌楼梯的吗?别假假啊,是不是看到了另一个x先生,哈哈~
记得你上一回你还跌得很优美的 :P

晴天 said...

哈哈, 你還量了尺寸哦?下次要小心點哦。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都叫你穿那些塑胶运动鞋,那就不会这样容易滑倒。

花木兰 said...

我这里没下雨列。。不过月亮不明亮。。

zzhen said...

可憐
有沒有搽藥?
小心噢

singing maniac said...

ipoh is rained too...

@LIc3 s-h-i-h^s-h-i-h said...

你时常跌倒的哦,小心啊!!!!

=啃泥谷= said...

小心点==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我这里也是下雨到晚上才有一点点月亮看咯。

麦文:什么?!!被你发现了!小声一点不要让他听到喔~呵呵。。。这次跌得还好啦,就滑下去,幸好梯级之间的距离很矮,不然不知道会怎么样。

晴天:是咯,因为很壮观一下,所以要量量看有多大范围,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酱就没有美美了。不配衣服和裤子/裙子。等下你不要带我出去了咯。

木兰姐:我这里下午3点就开始下大雨哩。幸好友人家的聚会是在室内的。

龍貓:有,我搽电视机有打广告的 Airbruzzy。也不知道有没有用的。

karenc 采茶女 said...

Qmiao_miao:哇~酱很多人都没月亮看喔。

@LIc3 s-h-i-h^s-h-i-h:被你发现了!!我其实四肢不协调,走路都会撞墙壁,站着也会失去重心。哈哈哈。。

龍少:是地,我也很想小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