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肥肚腩出现了~

最近觉得自己胖了。。


就这两个礼拜的事。突然间的,有了明显肚腩。
早上选衣服时很苦恼。要尽量遮住肥肚腩咯。


想当年,每个月只有几天会有这个烦恼(就生理期之前咯)。
现在却莫名其妙的肥了!!

惨了,原来女生在某个年龄后(我是不会透露我的年纪的啦,秘密秘密。。),新陈代谢真的会变慢,不象以前想胖就胖想瘦就瘦了。


还是最近吃太多?有可能咯,因为自己煮有时会煮到太多。
最近晚上都不太敢吃饭了。之前吃两口,现在有时只吃青菜而已。

茶先生好像发现了我的肥肚腩,因为前几天他寄来个电邮,内容是教 OL 如何减肥肚腩的。

年纪大了。以前只要少吃一点会瘦的哩。从英国回来时3个月内只是减少食物的份量就减了8kg。
现在难咯~我现在已经开始减少食物的分量和做一些 sit up 了。


我不要肥肚腩~
因为上围不伟大如我,有了肥肚腩是很明显的咯。


~~~~~~~~~~~~~~~~~~~~~~~~~

不见了几天,其实是跑去玩咯~昨天下午就回来了。
玩得有点累,身体痛,但是真的很开心喔。

8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哈哈
努力减肥吧~~~
加油!!!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你的肚腩应该不够我的肥吧。

Danny said...

mr teh i so CONSIDERATE lol ;p
do more exercise la...:))

=啃泥谷= said...

中年发福了...
哈哈..
其实你太瘦了啦..
吃肥点也对身体好一些...

Cheryl said...

喂,美媚。我赞同Kenny所说的,你太瘦了啦!应该吃多一点..。
要消肚腩的重点在于不要吃饱饱后马上坐下和餐后至少4小时才睡觉 :)
不是该吃得少,而是该代谢得快。。:P

Chi Leong said...

我的肚腩一定比你大

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我刚刚吃了好多。。不过不要紧,午餐可以吃多点,呵呵。。

茶先生:那是一定的。但是我的衣服很贴身,不能有肚腩的。肚腩没有小一点我就不能去游泳了。

Danny:有有,很努力的在做(才怪)。如果像你那么会跳舞,我应该就会瘦了。唉~

karenc 采茶女 said...

肯尼弟弟:中年你的头。我正值花样年华哩~要肥也要肥在对的地方。我不要肥在肚子啦~

Cheryl:我的早午餐都在公司电脑前解决,一定要坐咯。晚餐呢,我11点上床睡觉,但7点多才回到家,冲凉到来8点多,很难4个小时才睡哩。因为早上5点多就要起身了,不能太迟睡。

Chi Leong:你是男的所以还好啦。女生的衣服比较贴身,不能有肚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