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唱 K

采茶女我哩,是个不好意思在别人面前唱歌的人。
以前不会,但越大越不敢。觉得自己唱得很差怕人家笑咯。
可是喔,又很爱唱歌。
每天放工回家的那一段路我是最 high 的,
因为自己在自己车里面乱喊乱叫唱到破声都没人理。
而且有时还觉得自己唱到还真不错的哩~

可是喔,因为都不听华语电台,所以懂的华语歌来来去去就那几首。
去到唱 K 就有问题咯,因为他们的英语歌通常都没有歌词而身边的朋友和情人都不唱英语歌。。
酱就有问题咯,人家唱华语歌曲大家可以开开心心一起唱,而我的英语歌没人陪。
而我会的华语歌来来去去就那几首。

不要说别人觉得自己跟不上潮流,唱到自己听了都"显"咯。
所以喔,当有计划要去唱K之前,我通常都会特地去找一些新的华语歌来听和练咯。
总不能每次都唱蔡依琳的"倒带"嘛~(这是我每次必唱,哈哈。。)。

最近收到红盒子的一大堆voucher,所以又开始在练歌了咯。
呵呵。。学会了两首了。等下和茶先生就要去唱K了,一定要选这两首!

谁喜欢唱K的请举手~

9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没去过。。。
妈妈不给。。。
呜。。。
:"(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梁静茹高音的歌,就不要叫我唱啦。

=啃泥谷= said...

我来举脚了~
跟朋友一大帮的话我也是不好意思唱

Danny said...

can u see my both arms in the air? ;p
i oso love to sing k.. but long tie takde pergi liao... and my song list oso quite limited... but at least i can dance while ppl is singing...LOL ;p

豆芽。文 said...

那几首?说来听听嘛...

slinnic said...

唱k好。。思北enjoy, haha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找一天带妈妈一起去咯。等她知道环境是怎样的了应该就会比较放心的了。

茶先生:喂。。你平时是唱SHE的咯。呵呵。。

=K3NnY=:是咯。我发现如果开伴唱的话我会比较放得开喔。你可以试试。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我不能跳,只能唱了,呵呵。。

麦文:哈哈。。是梁静茹[没有如果]和[情歌]还有曹格的[掌纹]。曹格那首还有"新歌试唱"在旁边呢。

DJ:结果我的 voucher 没有用到,因为我们点斋的。怎样?我有一张免费一个人的,29 oct 过期哩。你要吗?

花木兰 said...

我不喜欢唱歌的。。所以不喜欢去k卡拉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