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怡保古堡

星期天我们出发去了怡保,和茶先生,茶二姐和茶二哥的一家人咯。两辆车上路。

为什么会去怡保呢? 因为茶二嫂在准备去拜访她的谊父母而金马仑我们的最终目的地又非常靠近怡保(喔,我是当天才知道金马仑的地理位置的,我的地理一向来是乱乱混过去的,哈哈。。)。他们一家人招待我们丰盛的午餐后就带我们去了这个周润发有来拍过戏听讲很"猛"的城堡。







从最顶处拍向下。。其实我怕高。





叫 BaoWen 看姐姐,他都不要的。只有茶先生看过来。





基本上没有遇到灵异事件,也没有看到什么不寻常的东西。只是在这里发生了一点小插曲,茶二姐被不知什么东东要了一口,结果手又红又肿又痛了好几天。


过后我们去了酒店,对面的不知道什么洞。

但是天色快黑了,6点多了,人家关门了。所以我们只是拍拍外面咯。







后面写着"永结同心"。。*羞-ing*


大概看过后,我们就回酒店梳洗,然后去吃晚餐。晚餐后他们带我们去大街逛逛。


怡保最出名什么?当然是芽菜鸡和白咖啡咯。我们吃素嘛,所以没有去吃,白咖啡也没时间喝,不过拍照还是行的。

这次只在怡保逗留了很短的时间,没机会做很多的事情。不过发现这里的素食馆没几间咯。


没关系,下次有机会再来这里和奶茶/咖啡吃蛋挞。
谁是怡保人呢?

12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很漂亮~~~
可是我不是怡保人~~~
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我对历史的东西,最有兴趣的了!!!
永结同心, 是祝福你们啊,呵呵!!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要再去过那个凯利城堡,拍回我的照片。

MIKIKO said...

人家叫它凯利古堡,你叫它怡保古堡哦??
你怡保酒店对面的那个洞应该是三宝洞
因为怡保3个洞,蓝天洞,霹雳洞和三宝洞
它不想其他两个洞,也只有三宝洞前面是有酒店的,所以我觉得是三宝洞,哈哈~

raya假期回来槟城,我也去了凯利古堡哦
觉得那里很美,真的很震撼140年前就有那么有钱的人,能从英国运哪些材料过来大马建他的王国,可惜他去运电梯时得病死了,这座古堡就没能完工~

said...

我住怡保的,嘻嘻,我常来你这里,不过不曾留言。。。其实这里很多好吃的素食店哦~还有,凯莉古堡真的很美呢~ 我不久前才去,有兴趣的话来加我,并看看我在那里拍的照把,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395068924&aid=32124

也许可以考虑和茶先生再次回到那里拍拍吧,你们的照片好像少了点哦。。。 =)

小虫 said...

haha~~!! 你也去了那里拍照哦!!!
不错吧~那个地方!呵呵呵~

是认识不少的怡保人吧了哦 ><

花木兰 said...

古堡我还没去过。你和茶先生的照片恨上镜。哈哈。。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原来你们也去了那里。

我和小虫在八月的时候去过。

那里真的很好玩,好多东西给我们拍。

singing maniac said...

我住怡保啊...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anyanbin:没关系,这就来带你看那边的景色咯。

@LIc3 s-h-i-h^s-h-i-h:是吗?他的外观很大,但实际上能去的地方不是很多。有些没有开放。

茶先生:你不怕西洋鬼再来咩?呵呵。。下次去别的地方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阿米:哇,你连它的历史都懂?我有拿到一张纸可是根本没去读,呵呵。。歹势。。我写这篇时,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就没有放咯。我听说是三宝洞但是从头到尾都没有看到有路牌什么的写着三宝洞哩。哇,你连它的历史都懂?我有拿到一张纸可是根本没去读,呵呵。。歹势。。

嫣:嗨嗨~欢迎留言喔。其实拍了很多的,有些没放上来,有些则被茶先生不小心delete 了。怡保对我来说有点远,不知何时才会再去喔。

嘉CacinG進:不错哩。去之前完全没听说过这个地方。我们去的时候人家差不多要关门了,天色也快暗了所以没有逗留很久。

karenc 采茶女 said...

木兰姐:没有上镜啦,真人其实更好看,呵呵呵。。

剑魔.令狐冲:我们去的时候已经6pm了,天色渐渐暗了,没有停留很久,在加上过后还有节目。

Qmiao_miao:哎呀,现在才知道。不然就叫你请吃宵夜,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