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女人不易做

女人不易做。。
贫血的女人更不容易做~~

采茶女我晕了两天。。。
没什么,就是每个月的那个时候要到了。

啊啊啊~

很不明白身体,近来每天下午3点一定要泡一杯热饮来喝,
不然快到4点的时候就会开始头晕。
而且每个月的那个时候之前几天,会头晕得不得了,
感觉好像全身的血液都没了,
脑袋没有足够血液的供应,
手软脚软。。走路都辛苦。
这个时候只想早早回家休息咯,工作表现也会比较差。

看来泡红枣水来喝是刻不容缓,不能拖咯,要养好身子才行。
你想说我营养不够?
呵呵。。我还肥了哩~

跟茶先生撒娇说我很晕,结果他说也他头晕哩。
奇怪?难道他的也要来了?呵呵。。

10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要去看另一家中医,吃药补一补?还是就请你家的高医师明示?

Danny said...

congrats to mr teh lo.. after 20 over years.. finally CAME ...lol ;p
u take care la..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是如此,来的那几天,肯定浑身都不自在,如果可以,我多希望躺在床上,一动也不动的啊,哈哈哈.....

现在要顾好身子,以后生孩子就不会那么那咯,呵呵!!!

Penagagirl said...

要小心照顾身子咯!

晴天 said...

多喝红枣茶还有八珍, 有帮助哦。。

肯尼弟弟 said...

你的营养都跑去肚子了~
所以头脑缺氧了~
呵呵~

花木兰 said...

吃素的人比较容易贫血。。请教医生。^_^

~仪仪妈咪~ said...

要养好身子呐,不然怀孕是更辛苦!!吃些补品吧!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就根据你昨晚给我的一大堆秘方来补了咯。谢谢你喔~

Danny:嘘,这是秘密。。

@LIc3 s-h-i-h^s-h-i-h:唉,这段时间真的很讨厌自己身为女人喔。

验光师:嗯,我有茶医师帮助调养。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是咯。长这么大还没喝过红枣茶。

肯尼弟弟:被你发现了!!所以才会有肚腩,呵呵呵。。

木兰姐:不是啦,原本的。而且我还是地中海贫血症的带原呢。

~ 仪仪妈咪 ~ :奇怪这么一个两个都提到怀孕。。呵呵。。好好,先去买白凤丸来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