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埋怨一下

啊啊啊啊~

我想打人。。这是不合理的对待~~

整天都是酱,不可能的事硬硬要去答应人家,
然后苦的就是我这种小角色。。
因为我要把不可能拼命的挤压成可能。

明明这样是不行的,也硬硬要答应!!!
然后呢?
然后就是我要去压别人咯。

这么好的差事。。我都不明白我为什么那么的幸福啊~

小人物就是酱悲哀。。
大人物动一动手指,我们就要做的要生要死。。
唉。。

ok,埋怨完毕。。

9 comments:

晴天 said...

我也經歷過這些事情。。哎~~ 好無奈。。

Danny said...

u have no choice but to do it..
but u have the CHOICE to do it happily or with anger...
finish complaining? start work lorr.. abothen? ;p
cheers :))

@LIc3 s-h-i-h^s-h-i-h said...

有时候工作上,就会遇到这样子的事情咯,没办法啦,谁叫我们是打工一族啊!!

牢骚完毕,就继续工作咯,呵呵!!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你和这班人都合作这么旧,认命了吧。

~仪仪妈咪~ said...

哎呀。。。是这样的啦!谁叫我们命苦当小人物。。。唉。。。。

~珊姑娘~ said...

我们做小人物只能听话了!!!但是我也是想打人!!!!公司的大人物好过分!!!

zzhen said...

小人物會很辛苦~~

Penagagirl said...

发发牢骚后,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各位:呵呵。。不能当面指着大人物的鼻子骂他们。。就只好在这里偷偷的讲咯。。寻找发泄的管道咯。没办法,暂时还想在那里混,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