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终于真正的中秋节到了~

为什么这么说?看这里咯。有个人傻傻的,把五月初五当成中秋节咯。呵呵呵。。
今年的中秋节,老爸老妈和大姐一家人去沙巴玩了。而我也会和茶先生去朋友家庆祝生日和 Hari Raya 咯。很奇怪的庆祝方式,哈哈。。
还有喔,家里做了很多月饼,从烘的到冰皮再到燕菜,看到我都怕了。然后在公司又收到一些,但因为经济不景气,所以今年的收获比较少。
有一盒居然全是四黄莲蓉!太夸张了。吃的时候很想丢掉那个蛋黄,可是又不想浪费食物,所以只好吃下去咯。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


10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知道你所谓的真正的中秋节啊,哈哈哈,你真的糊涂的,呵呵!!

你的家人、茶先生都出去了,那不是剩你一个人度过中秋节咯????

@LIc3 s-h-i-h^s-h-i-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anny said...

i like the packaging box.. very arabesque..
merry kuih bulan ;p

晴天 said...

我也祝你和茶先生中秋節快樂哦~~

7号街隐士 said...

唉!我还去上课耶 T.T

肯尼弟弟 said...

祝你端午节快乐~~
因为上次祝你中秋节快乐了~

slinnic said...

团了团了,和亲爱的家人们团圆了! weeeee...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个月饼盒真的是高雅美丽,和你一样。

karenc 采茶女 said...

@LIc3 s-h-i-h^s-h-i-h:没有啦,我跟着茶先生一起去友人家咯。

Danny:那个盒子我拿来装玛芬送给昨天请吃的友人了。是很美。酒店出品,就是不一样。

剑魔.令狐冲:当然咯。英国怎么可能放假给你庆祝中秋呢。

karenc 采茶女 said...

肯尼弟弟:酱啊~端午节快乐哟~呵呵呵。。

DJ:是喔,游子在外会特别思乡。

茶先生:嘴巴很甜 hor,一定是喝太多 Siti 家的饮料了。下次也要准备这种给你,酱你的嘴巴才会这么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