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开始懂了

今日所受的委屈将成为我今后的成长经验。

原来这世上真的有坏人。
原来不是杀人放火的才叫坏人。
原来不是真心诚意的对待人就可以换来别人的尊重。

我懂了。希望不会太迟。
还要谢谢你让我领悟到这个事实。

~~~~~~~~~~~~~~~~~~

哈哈。不好意思还是在埋怨啦。
因为有个混蛋弄到我一肚子闷气没地方发泄咯。

不给予我合作就算了,还叫我不要插手他的东西,也不要烦他,因为他"很忙"喔~

切~他以为我想要的吗?这是工作,是圣旨。
不管了,他这样对我我也不会再帮他掩饰了。我才不要因为他而影响别人对我的印象

6 comments:

yeanyanbin said...

加油吧~~~
^^

~仪仪妈咪~ said...

看开点,不然会变斗鸡眼的哦!哈哈哈哈~~

豆芽。文 said...

不愧是我们的采茶女 ,有料到!

花木兰 said...

看你很像很不开心的。。你给我的印象是笑脸常开的小妹咧。。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偶尔做到不开心,没有倾诉对象,就在这里吵一下咯。吵完了,就会开开心心的继续工作咯。

=啃泥谷= said...

到处都有这种人...
习惯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