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A Famosa 游(1)

为了庆祝第一个纪念日,茶先生安排了A Famosa 游。呵呵。。出发前几天,我才知道原来A Famosa有那么多景点喔,我一直以为只有水上乐园而已呢。不能怪。。因为上一次来已是9年前的事了。时光飞逝啊~
第一站,我们决定先去 Water World 水上乐园。

我们到的时候是正午。躲在车里面吃完午餐后,就开始拼命的擦防晒油咯。我事前就告诉茶先生说我很保守的,不会脱衣。结果去到那边走了一圈,发现很多都是要穿泳衣的咯。好咯,没办法了,咬了咬牙就脱剩bikini和一条沙滩短裤!妈呀。。我是第一次这么大胆喔。结果脱衣后窝在更衣室很久才敢出来。而且还拼命的挺胸收腹喔。而茶先生当然也是脱剩一条短裤咯。
什么?想看我们的清凉照?okok。。

哈哈哈。。抱歉,一张也没有拍到。不想拍啦,怕放出来你们就幻灭了,呵呵。。
基本上,我们只玩了那个波浪的,因为茶先生不敢玩滑水道,而上面没有工作人员帮助,也不敢自己乱玩咯。
玩了累了,就 check in 酒店了咯。我们住的是 resort hotel。


说好了来这里的饮食全部我包,那当然是要能省则省咯。这是我们带来的食物,夸张吧?

忘了说明,我们只逗留两天一夜,哈哈哈。。。
采茶女:惨了,晒到黑黑了,怎么办?
茶先生:没关系,我带了面膜喔,专门是暴晒后用的。
注意:有心脏病者请不要看以下照片。。

呵呵。。丑样暴光了咯。。茶先生一定会生气的。

看看 Before & After。
有没有美美?


接下来就要看下一篇咯。

1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Omg! 那张丑样笑到我肚子爆!!!!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那个做面膜的样子,应该留在万圣节那天才放出来,吓一吓人嘛。

小薰妈 said...

我也很久没有去A Famosa了!!好想去咯!!

zzhen said...

敷了面膜超級美啊

晴天 said...

哇, 还带了面膜。。哈哈, 有备而去哦。。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纪念日庆祝方式很好玩啊,羡慕呢!!

那个面膜的功能还真得很不错哦,你们两个果然容光焕发起来呢~~

食物够吃吗??因为看起来很少哦。。。哈哈

yeanyanbin said...

哈哈
很可爱哩~~~
^^

花木兰 said...

其实茶先生满体贴的,你就快点嫁给他吧!哈哈。。。我等你的喜帖。哈哈。。

=啃泥谷= said...

怎么茶先生作面膜的样子好像变肥了
不知道是不是角度问题..

karenc 采茶女 said...

剑魔.令狐冲:哈哈。。这才是真面目嘛。家居照来的,豁出去了~

茶先生:是喔,没有恐怖啦,我们酱可爱哪里吓得到人?

niger1437:最近有 promotion,入门票都有折扣喔,可以去它的网站看看。

龍貓:是咯,皮肤还会发亮呢~ *bling bling*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是咯,每次去玩他都会带这个面膜,这次终于有机会用了。

@LIc3 s-h-i-h^s-h-i-h:食物不够吃?呵呵。。基本上我们只是下午茶和晚餐吃自己带的食物而已1。结果剩下的分了带回家咯。

yeanyanbin:呵呵。。还好啦。。不好意思了。。

木兰:呵呵。。迟点啦,没酱快。户口的钱还不够喔。

肯尼弟弟:这绝对是角度的问题,因为那时他弯腰来拍这张照片咯。

slinnic said...

no wonder no ghost find you two la, very scary photo..XD XD... 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