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金马仑 part 1

太多照片要放了,就分开两篇咯。

话说我们一早就从怡保上山咯,因为公共假期会塞车。不用说,当然是茶先生开车咯。我不敢走山路呢,没驾过。

第一站我们去了Green View Garden。


红红的那个就是在 Hypermarket 买得到的 Red Coral 啦。
呵呵。。那里有个小小的花莆专门种我的最爱 Gerbera Daisy 非洲菊。



茶先生叫我冷静点不要去偷采人家的花,哇哈哈。。




过后我们到了一个很美的 Tea House 做短暂的停留,喝喝茶,看看风景。










太亮了,眼睛都张不开了。





很浪漫?

其实喔,很多苍蝇。。一边喝一边还要赶苍蝇。。




来张团体照。



找到我吗?


过后他们还带了我们到一处很偏僻的地方,那里有一个很著名的庙宇。



超级无敌肥手臂现形了!!!

这个庙宇不容易找,应该很多人没去过吧。只有识途老马才懂喔。
接下来看 part 2。

10 comments:

晴天 said...

哇~~ 那些苍蝇還多到~~~~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金马伦的形象给你毁了啦,放这样多苍蝇的照片~~~

我的手很肥么?

Danny said...

go there got 發花癲 or not? haha
n gosh.. those flies really obvious horrr?

MIKIKO said...

金马伦那间你们去的庙宇我也去过
之前那里有个名声很响亮的红脚大仙
很多人特地去那里请他指点迷津
2006年,刚好公司有function在金马伦
所以我有幸遇到。。隔年,红脚大仙去世了
那间庙应该没当年热闹了。。。

7号街隐士 said...

啊! 很巧耶
我上个月也在Green View Garden那里。

那里的蛋糕不错^^

karenc 采茶女 said...

晴天:是咯,多到不能专心喝茶,因为一只手要一直赶苍蝇,而眼睛也要盯着看有没有苍蝇。

茶先生:事实来的嘛。不过只是在那间 tea house 有酱的问题。其他地方都还 ok 咯。还有,肥手臂是指我啦。

Danny:哈哈。。那边的花很便宜。很想买但是买了也不知道要拿来干嘛,就没有买咯。苍蝇真的很多。

karenc 采茶女 said...

阿米:喔,我有听带团的 Joe 哥提起。可是还是挺多人的,parking 难找。

剑魔.令狐冲:是吗?几号?看来我们有缘无份喔。。

Chi Leong said...

你们约定好穿一样颜色的衣服哦?

zzhen said...

好溫馨的照片咧
原來你們這麼多人去噢!

karenc 采茶女 said...

Chi Leong:终于有人发现了。是情侣装啦,哈哈。。

龙猫:嗯,真正是五大一小,其他的都是我们的导游,很热情的招待我们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