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贴屁股的后果

Shylne 的 BB 最近满月了。呵呵。。恭喜恭喜咯。
收到了 Ryan 带来的满月礼饼喔~好开心喔。

可是呢,茶先生回家乡了。所以他叫我帮他解决掉他的礼饼。
哇~酱我有好多喔,呵呵。。

开开心心带着礼饼回家,一路上贴人家屁股的老毛病又发作了。
谁叫那个小姐酱不醒目咯,驾酱慢也不会闪去一边。

结果。。前面开始塞车了也没注意到,跟得太近的后果就是 emergency break。而 emergency break 的后果就是车上的东西全掉了,不然就移位了。而且很不巧的礼饼直接跌个屁股朝天。

天啊~当时也没办法做什么,只能先拿上来咯。

回到家一打开。。




啊啊啊啊~~美美的水果挞分尸了。。


没关系,我能搞定的!
锵锵锵锵锵。。

哈哈。。一点暇疵是 ok 的啦。
*小小声*幸好一早就讲好了我帮茶先生解决掉。不然 hor,变成酱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好意思去拿给他呢,呼~

1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未免太靠近他人的屁股了吧??呵呵。

不过还好,只是紧急刹车, 没什么意外发生。

那个塔,看起来好好吃哦。。。。

上次我堂哥的儿子满月,也有送礼饼来我家,可是好看不好吃咯=.= 哈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hoho,你把RyanShylne的满月礼盒弄成这样。

yeanyanbin said...


你对“解剖”和“还原”的技术还不错嘛~~~
哈哈

晴天 said...

呵呵, 下次要小心駕車哦~~ 這樣很危險。。哈哈

slinnic said...

=.=...i am eating the tarts now and reading your blog..abit gross..

zzhen said...

唔靚咗
不過還是可以吃啦
哈哈

singing maniac said...

下次小心啊...要不然钱包很容易穿洞!

Danny said...

i oso hate ppl who follow too close from back...
btw, that fullmoon package is very nicely presented..:))

karenc 采茶女 said...

@LIc3 s-h-i-h^s-h-i-h;是咯。没事没事。那个獭虽然很多碎碎了,可是味道还是不错的。

茶先生:事件发生后,已经第一时间MMS给她了,呵呵。。

yeanyanbin:哈哈。是咯,可惜鸡蛋没摆好咯。

晴天:这是坏习惯来的。前面车不要让我过,我就贴他咯,要他让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一样的啦,吃进去后出来的都一样。哈哈哈。。

龍貓:是咯,而且家人都不介意,都吃完了咯。

Qmiao_miao:我想去做我的 break, 调一调。因为茶先生的调过了,煞车时东西都不会跌的。

Danny:你讨厌的那个人是我,呵呵。。不好意思啦。

mayyee said...

老妹,真得不要酱了,跟太近很容易车祸的勒。

我的车就是在塞着路段被人撞,结果我又撞去前面,前面的又在撞前面。 4辆车撞在一起。 我的车做了RM5000++,还好claim 后面车的保险,人没事,就带安全带的地方黑青,颈不能转动将近一个星期。但一个月没车用叻。

现在我看到后面的车在赛车路段跟得很近,就会放慢速度,长距离踩break。

小虫 said...

wahahaha~ 还真有你的哦!!!
反个屁股朝天都可以排回去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