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我的小物-头发篇

我很在意我的头发。平常有在照顾。

我的 shampoo 和护发用品。



我一定会同时用超过一种的洗发水。因为只用一种的话原本适合的洗发水会变得不适合。

去头皮屑的洗发水通常比较干,不能单用。要和其他 deep moisturizing 的一起用。

我很喜欢 Redken 的洗发水,虽然贵,但效果真的不是普通的开架式所能媲美的。但是,也因为贵,所以要省省用 lor。

我的造型用品。可是多数都没有在用。


那罐青色盖子的很恶心,用了不止手上的很难洗掉,连头发上的也要洗好几次才能洗干净。
橙色的是 serum。很不错,用着第三支了。




还有这个,对我非常重要的东西。睡到头发翘翘的时候就只能靠它了。价格差不多RM120++吧。



卷发器我现在头发短,不知道怎么用,所以也丢在一旁。夹直头发的现在几乎天天用。

还不错吧~

4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哈,还是我的短发好整理,普通的洗发精,加普通的发胶,不会有头皮屑,偶尔还把body shampoo当作hair shampoo一起用。

karenc 采茶女 said...

酱我剪到象你一样短,好吗?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哈!别吧!现在你的头发长度刚刚好。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下次会留长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