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我新的Levi's

终于买了今年的 Levi's。




自两年前就告诉自己每年可以允许自己买一条 Levi's Jeans 来宠一宠自己。我知道对很多人来说这没什么,但对我这种手机很烂却没钱换和供车供到半条命的人来酱是很贵的 ler。



这次的是 Slim Straight - Elise。Eve 的 Straight cut 已经买不到了。这条看起来会比较瘦。我还是喜欢我的 Eve。




Levi's 你们可不可以做 W25 L32?因为 L31 对我来讲太短了 ler。脚跟会露出来,所以一定要陪包鞋。

都怪我妈把我的腿生得太长了。。呜呜呜..脸皮也是生得很厚一下。哈哈哈。。

茶先生重出 Jeans 湖

4 comments:

HansonLi said...

levi's很贵呀
我也是这样觉得

karenc 采茶女 said...

对学生来说很贵 lor。出来做工了就可以宠一宠自己。反正我的工作可以穿 jeans 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Your jean seems to be very match with mine, also straight cut. :)

karenc 采茶女 said...

Next time wear together. TOgether with the t-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