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短发没有错!

谁说女生不能留短头发?

谁说女生一定要留长头发?

现在是什么年代了 ler,哇靠!

为什么我剪这个头发身边的人反应那么大?我不明白 ler。从小到大我的头发多数时候都是像现在酱长的 lor。等到18岁才第一次留长发。间中留到很长了又一次过剪短,然后又留长,然后电卷,再一次过剪短。

我这个人不喜欢一成不变的发型, 最喜欢就是留到很长然后一次过剪短那种快感,喜欢看到人家诧异的眼光。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女生不舍得或很怕要剪头发。Please 啦,头发是会长的吗。

短头发容易打理,容易洗和吹干,看起来比较年轻比较 fresh。既然我本来就适合短发,为什么我还要留长呢?让自己看起来比较老水?我是神经病啊?

很多人问:为什么剪到酱短?有没有留过长头发?
奇怪,我觉得是还 ok 的 lor,又不是男生头。你们留了酱多年的长发,不"显"的咩?

如果你说长发比较有女人味,屁 ler。不见得短发就没有 lor。我可以穿短裤和短裙秀腿,也可以很贤妻良母的作早餐,作饼干。所以,没有关系的。

要不是现在已经出来工作了,不然我还会忽然染一头金发或红发 ler 。不过现在大了,想试试黑发。可能看起来会年轻点,乖点。不然人家整天讲我是大姐大,"阿莲"诸如此类。。

我喜欢和别人不一样,有自己的风格很重要。

吓到你了吗,茶先生?放心,以后都不会剪到比现在短,不然就遮不到招风耳了。应该会像之前酱的长度吧。。

6 comments:

HansonLi said...

==
谁说短发的女生没有女人味??
乱掰

karenc 采茶女 said...

好感动,谢谢支持!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Regardless long or short hair, still my lovely Miss ET. :)

karenc 采茶女 said...

Regardless long hair or short hair, still my lovely Mr Tea.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OK lar, I try to have long hair, if you like. (Regret ing now to say this, alamak)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hah.. i didn't say i like. As long as u like then is ok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