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我是成熟的小妹妹

跟他们说了我应该是地中海贫血症的带原。

没想到,我不是唯一一个。我还以为我很特别。


就当我还想炫耀从网上读来的知识时,才发现,他们懂得比我还多。

嗨哟~这时才发现自己只是个小妹妹,懂了一点皮毛儿,就想炫耀。


以前这一套很吃得开,但现在却没效了。因为以前的对象都是同龄或比我小,但现在的都比我大 5岁或以上。是好的 lor,让我学到很多东西,而且可能比很多和我同龄还在念书的朋友更多。


我算是很早进入社会了。22岁毕业至今,有些和我同龄的还在念书。


以前觉得自己挺成熟的,现在在他们面前却像个小妹妹。但是,我这个小妹妹有时还是可以给很有营养的意见的。虽然多数都是纸上谈兵,但多一点儿意见是好的 lor。


你看,我没有经历过的事我都可以给意见,这不就代表了我将来会更棒吗?呵呵呵。。我是这样想的啦。(你看,又来幼稚脸皮厚了)


起码,我是很独立的。小一点的时候在家粘纸皮赚钱,大一点卖 Jeans,鞋子和精品。再大一点就在餐馆打工。


我这人没什么优点,但我最自豪的是我吃得起苦,看在钱的份上,你刻薄我我也是可以忍的。

以前打工那间餐馆,恶名昭彰,从来没有人能做久,因为老板的女儿非常的刻薄。但是我居然在那里做了两年,烫伤割伤不说,还做得挺 ok 的。基本上,我想我应该不会因为受气而放弃一份工作(除非有更好的啦)。


所以呢,我这个小妹妹很不一样,不是草莓族。

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不是草莓族的小妹妹,今天要专心训练,增强知识哦。你今天类似的训练我已经去过3次了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以前那边跟现在这边的可能不一样。这是我的第二次。

HansonLi said...

不是软绵绵的草莓??
难道是硬邦邦的'鸡屎果'??
呵呵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要做苹果,外表光鲜,里面也很结实。

slinnic said...

不止脸皮厚,还很自大耶..

幸福王子 said...

算是一种生活的经验吧~
我也是喜欢成熟思想类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