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拜年

新年将至。

突然间发现,自己从来都没有去过朋友家拜年。

很难以想象吧?

可能是地方较大而以前交通又不方便的关系,加上大家住得比较远。

现在,我已荣升为有车阶级,但朋友好多都已不住在这里。

今年,有谁欢迎我去他家拜年呢?我年初二就会从 KL 回来了。

当然,你们也欢迎来我家拜年 lor。不过有时家没人,只有我。那你就没有红包可以拿了。hehe。。

我礼拜六就回 KL了。这段其间没有得上网。所以也不会 update blog。可能会啦,但不多。

5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可惜我不能去你家拜年。rfrf

slinnic said...

看来今年又要挪后了hor,不要紧。。会有机会的。。 :)

karenc 采茶女 said...

Next year i want to go 拜年!!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curi curi 去拜年,可以吗?

karenc 采茶女 said...

I can go to other people place if they don't mind.
Other people can come to my place also if they don't pantang, but no angp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