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关丹游记之经验篇

这次的出有让我尝试了我以前没尝试过的事喔。




1)第一次去关丹。


2)第一次驾超过半个小时的车。去的时候我负责新山到永平。回程时我驾了2个小时半的车喔~跨越彭亨州直到永平,越过 Segamat。哈哈哈~这可是难得的机会。


3)第一次爬山看日出。



4)第一次看到茶先生小时候的照片。很可爱的喔~




5)第一次见到茶家一家人。尤其是茶先生可爱的侄儿和外甥们。



哇。这么多不一样的经验。总的来说,我很开心喔~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Wah, both nephew Harry and Uncle VTCW look cute when small.

karenc 采茶女 said...

Actually little Harry and little VTCW look alike ler. Don't u ag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