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May Lynn's Wedding - at Kluang



新郎接走新娘后,就朝居銮迈进。






先要拜拜一下。






又饿又累的兄弟姐妹们在吃着主人家准备的食物。





接着就是新娘抛花球。没有人感接,结果让我的表姐接到了。










老弟,三姐,二姐和我。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那就是我和二姐很相象。我觉得还好lor。


敬父母茶










派红包给小孩子们。。







咦?我也有?真是太高兴了。。



拆头纱时间。没有人跟我讲不可以看,不然会嫁不出去 =_______=







更没有人跟我讲不可以帮新娘拆头纱!我只是一片好意吗。。








姐夫的新全家福。

4 comments:

HansonLi said...

嫁不出??
你应该不会啦
呵呵呵

HansonLi said...


忘了说
恭喜新婚
祝他们白头偕老

karenc 采茶女 said...

希望嫁得出lor。

slinnic said...

咦,好象是xmm一个人比较饿叻。 新郎有头纱mer? typo har..一片好意也要用对地方,要小心哟。。。 你嫁不出? 喂,SL啊, xmm喊话咯。。识do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