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他们的反应

我:哇,全麦面包很贵 ler。不过比较有营养。
她:我都跟你讲吃斋很贵的了。
我:*不理会她*
她:那些斋的东西又贵又不健康?
我:*开始有一点生气*怎样不健康?谁讲不健康?
她:很多炸的。
我:谁讲你一定要吃那些炸的?可以吃菜什么的吗。你吃煎鱼炸鸡不是更不健康?!
她:那种有没有每天吃。。
我:对 lor,你哪里看到我整天吃炸的?
她:*自知理亏*

~~~~~~~~~~~~~~~~~~~~~~~~~~~~~~~~~~~~~~~~

我在切着蕃茄和蔬菜,准备煮面。

她:你酱吃好像在减肥酱。哪里有营养!
我:Har?吃菜没有营养酱吃什么才有营养?!酱才健康吗。。

看来我还要继续努力让她对吃素改观。

~~~~~~~~~~~~~~~~~~~~~~~~~~~~~~~~~~~~~~~~

老豆则一直在诱惑我。

他:我买螃蟹 ler,你不要吃咩?
我:*摇头*不要。
他:真的不要咩?不要吃也可以捞它的汁吗。。
我:*翻一翻白眼*不要。

3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螃蟹 taste very nice ler (诱惑ing you)~~~ but no vegetarian 螃蟹 or.

karenc 采茶女 said...

Hahah.. no use de lar. Don't feel like eating it especially looking at how my mum kill them.

slinnic said...

i suggest: dun fight back what your mum said..she just want to say something out from her heart, just listen and smile..if can't smile, then keep quiet. Dun show dark face in case you feel buey shiok. She is just worry about you.. Time will tell, she will definitely see the diffe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