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我的新年

我发现病了的人会很懒惰要写 blog。总是觉得提不起劲。

~~~~~~~~~~~~~~~~~~~~~~~~~~~~~~~~~~
Ok,分享一下我的新年。


除夕和年初一的食物。有香槟和鱼生喔~
不过我能吃的只有那些青青的菜和一些菇类。
我的团圆饭不是只有几个人吃喔,是 30 多个人。这里只是一部分而已。

特别介绍张家未来的 superstar - Sean Chung!他今年。。ermm。。我忘了几岁,不过就是还不识字就对了。他能唱整个贺岁专辑里的歌,从华语,福建到广东话。而且还配合 MV 里面的动作和表情喔!!厉害吧~

张家要出明星了咯!呵呵呵。。

9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张家人多势大哦~好多人的团员饭聚餐。
负责煮的人最头痛。

karenc 采茶女 said...

不就是我妈咯。她带领一班佣人煮的。其他人也有 contribute 一些小菜。

董百勤 said...

好多人哦,恐怖...

红包一定很多~~~

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可惜今年一个红包也没有。家里办白事。

董百勤 said...

I'm sorry

我姨丈去年去世了

大姨没有包红包,但是还是给钱我们。

karenc 采茶女 said...

呵呵呵。。老姐刚刚偷塞了一个红包给我。今年总算有红包了。yay~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linnic said...

你的亲戚也不少,我这边也有50++人去和我奶奶拜年。好了,终于update完我的comment啦,要回GP了,一边comment一边收拾行李,嘿嘿。

karenc 采茶女 said...

那些外甥和外甥女们,想记得他们的名字和岁数都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