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小心 lunzun 病毒!

我的 lunzun 病是出了名的。有几样让我印象比较深刻的。

1)看戏时,把差不多4分之1的 popcorn 倒在自己身上。

2)看戏时,把差不多5分之1的 popcorn 倒在茶先生身上。(真是 paiseh 啦。。)

3)吃早餐时,把 DJ 的咖啡倒在自己身上。

4)喝汤时,把汤倒在自己腿上。

5)走路时,衣服被沾上未干的油漆。等等等。。


最近,我发现 lunzun 病毒有蔓延开来的迹象。

首先,茶先生走路都会撞到东西。这种事在我身上一天就可以发生几次,所以很多黑青。但在其他人身上是很少见的。茶先生,是我害了你。呜呜呜。。可怜喔~

接着,单单在今天去 canteen 吃早餐的途中,WS 和 Shawn 走路差一点儿撞到人,而 DJ 勾到自己的脚差一点儿跌到。然后 DJ 也和我一样沾上未干的油漆!!

我的天,为什么我有酱多优点你们不要学而要学我的 lunzun?难道 lunzun 真的会传染?酱我不是该被 Quarantine?

3 comments:

HansonLi said...

我来消毒消毒
喷喷喷
喷消毒药水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See whether your blood test report shows you are being affected by lunzun bacteria or not. Don't know what kind of antibiotic will help.

karenc 采茶女 said...

W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