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5, 2009

关丹游记之 林明山(Bukit Panorama)

到关丹的第二天早上 5 点,我们出发去了林明山。

为什么要这么早呢?因为我们要看日出喔~浪漫吧?

一点都不容易。差不多1000m ++。花了35分钟左右才抵达山顶。

到了山顶,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多人已经在山顶等待日出了。


我们马上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


我们在云上面 yeh。



新的一年,等待着我们的会是什么呢?

会是更顺利的一年吗?

还是更难过的一年?

曙光。。


照亮了整片天空。。
照亮了大地。。



如果曙光代表了希望和未来。。

那酱子是不是代表了我掌握我的未来?

YAY~好开心。

我们爬上山顶看了日出喔~
看了日出,我们准备下山,毕竟已经饥肠辘辘了嘛~



奶茶和炒馃条。
爬了山我以为我的腿会痛得蹲不下来。但很意外的,只是隔天屁股的 muscle 有一点点痛而已 ler。这代表了平时的运动是有效的。

6 comments:

slinnic said...

wa...superb view..! 有没有得道成仙的感觉?haha

karenc 采茶女 said...

No wor. Just feel that next time can go there again. Hoho.. didn't expect can stand on top of the cloud.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累到我拍照是双眼无神,看起来不够帅。你们两个女的真的是体力充沛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你会累因为你要背着一个装着我们三个人的水罐的大 bag mar。辛苦你了。

Anonymous said...

err, how come i find teh's blog better??

karenc 采茶女 said...

Cheh~ so what?
If his blog is better then i feel happy for him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