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8, 2009

不肥才怪

相信你们已经看腻了关丹的 post了吧。今天休息休息,说点别的。不过,明天将会继续放关丹之旅的。嘻嘻。。还有多 3 篇而已啦。。

~~~~~~~~~~~~~~~~~~~~~~~~~~~~~

最近连续两天暴饮暴食。茶先生 lor,酱下去一定肥死。

你看,这是我们两个人逛完 Pasar Malam 后的晚餐。



很吓人hor。

而且饭后还有爱心木瓜吃。


爱心木瓜是茶家老豆种的,然后茶先生亲手切的(他第一次切 ler ^___^)。不知道是木瓜真的很甜还是因为它是爱心木瓜的关系,真的很甜很甜喔。

不过很奇怪ler,为什么我吃酱多还是头晕晕?而且每天准时4.30pm 开始头晕。。茶先生讲我是要博取人家同情 ler。对 lor,就是要引起你的注意,让你关心我,可以吗?呵呵呵。。
等不及我的验血报告了。

3 comments:

slinnic said...

流口水了。。超吸引我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又想念起布丁珍珠奶茶了。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我跟你讲,那个布丁珍珠奶茶真的很不错ler。

茶先生:礼拜六就可以喝到了。很怀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