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24 Jan 2009 - 婆婆走了

今年的新年很不一样。。。
婆婆走了。。星期六早上11点多当我们还在塞着车上KL时她先走了。看来是公公叫她一起去吃团圆饭,所以才那么赶。


可能是公公不想婆婆继续在受苦吧。我们为她感到高兴。
公公走之前每晚都会握着婆婆的手。公公走后婆婆虽然老人痴呆症但还是每晚找公公,要叫他睡觉。。

如今,他们在另一个地方相会了,继续他们的另一段旅程。

公公婆婆,你们不用担心我们。现在你们 4 个人可以一起在那边打麻将了。
新年快乐!
~~~~~~~~~~~~~~~~~~~~~~~~~~~~~~~~~~~~
今年没办法去拜年了,人家也不能来我们家拜年。不好意思。要给我的红包我还是可以收的,放心。

5 comments:

slinni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linnic said...

还记得本来我俩在highway一起回家乡,是多么的愉快,怎知道传来鄂训。。。节哀顺便 。。。

karenc 采茶女 said...

This is a good thing for her. Now she can reunite with my grandpa liao.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Shuuu, 我去你家拜年,你的爸妈可以给我红包,我不会告诉别人的。 [收红包狂]

karenc 采茶女 said...

哈哈。。妈妈讲你可以来可是没有红包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