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关丹游记之 Teluk Cempedak

抵达关丹后不久,我们就去了关丹最著名的海滩,Teluk Cempedak。


旅游景点当然会有售卖纪念品的档口 lor。






咦?为什么茶先生和别的女生走在一起?!被我抓到了吧。。



原来是茶家美美的二姐啦。呵呵~




有一座桥可以通去另一边的沙滩。

耳朵露出来了。。>__<




另一边的沙滩比较少人。



海水好清凉喔~


这叫鸳鸯嬉水?(茶先生说我和他就像鸳鸯,因为他喜欢喝茶而我喜欢喝咖啡,肉麻 hor?)



采茶女:茶先生,来拍照吧!看这里。

采茶女:茶先生,你没有开眼睛喔~

茶先生:是吗采茶女?酱这样如何?



采茶女:哈哈哈。。

茶先生:采茶女,牛年要到了,让我来扮牛吧~

采茶女:哈哈哈。。茶先生你真的很可爱喔~

茶先生:咦?不是帅吗?



大海见证着我们。。


大石也见证着我们。。

一起努力创造我们的未来吧~

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下次可以尝试水上运动/活动。

slinnic said...

XMM: thought u dun like to wear white shirt?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是 lor。
DJ:人是会变的。最近开始喜欢白衣喔。

slinnic said...

谁叫你每次都把话讲绝。。。女人啊,你的名字是善变。。。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我有看到当中的美丽,谢谢你为我而对以前的观点从新了解,采茶女。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对,女人是善变的。但要有一个 valid 的理由才能促使一项改变的形成。

茶先生:是你让我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身边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