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工作之余

工作之余,还可以做些什么呢?









拍拍人家忙着做工的样子。。






拍拍一些人家觉得很普通而我却觉得很新奇,很可爱的事物。。

'3' 形状的 ler!!





拍拍人家女朋友准备的爱心午餐。




Ryan,你很幸福 ler!!





拍拍 DJ 欠我的爱心三文治早餐。




味道很赞 ler!几时还要准备给我??



拍拍在等待人家拿 sample 给我们时的自己。。







这么多箱子,什么时候才找得到我们的 sample??



拍拍在傻傻的玩着月饼盒的同事们。。




咦?那不是我吗?


还有还有,拍拍 park 车技术不佳的某人。。




呵呵呵。。我真的很坏。。

3 comments:

HansonLi said...

还真是忙里偷闲呢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原来你真“忙”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嘿嘿~忙里偷闲,苦中作乐。茶先生你也在工作之余拍了很多自拍照ler。我们五十步笑百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