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生日快乐,小青

生日快乐我的小青。

这一年来我算是待你不薄。

每两个星期就送你去给人家 bom bom,RM8 ler。
后来,经济不景气,变成 3 个星期一次,一个月一次到现在自己跟你 bom bom。

我自认是个不错的主人。虽然有时你的主人我爱逞强,喜欢踩大油,又很慢踩 break,但我从没让驾驶你超过 125km/hr。

我从没让你和别的车有肌肤之亲,可是让你碰撞到别的东西就有啦。呵呵,paiseh lar。

本来你几乎是可以美美的过生日的,但上个礼拜那个臭人害你不再美美了。现在总共有两个地方凹进去,左边也有个刮痕(绝对怀疑是 Gabriel 的杰作)。

不管你变成怎样,我还是很爱你喔~

接下来的日子要一起好好的生活在一起喔~

我对你有信心!


5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要送礼物给小青, 就一支酒(Engine oil) 加一个杯 (oil filter)吧。

Jeffery said...

walao... like that my CAR also birthday~le... when u want to treat HIM?

小虫 said...

开香槟庆祝咯!呵呵

哇~你这主人真好叻!! ^^

karenc 采茶女 said...

茶先生:你送啊?我代小青向你说声谢谢喔。
Jeffery: 你等茶先生送吧~
嘉CacinG進:我这主人可不是盖的。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Miss ET: Hoho, just now forgot to bring the gift to 小青. Next time sure will remember to bring.

Jeff: Depend on how you treat us on 211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