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关丹游记之 bowling challenge at Megamall

茶先生和茶二姐有个约定,要比 bowling。我就当作陪跑 lor。因为他们太厉害了。。



第一场,我真的打得很差很差。。

茶先生看不下去,威胁我说我必须拿到80分他才载我回去。。 T3T
所以我卯足全力的用心打。


但是。。但是。。没有天份就是没有天份。。


居然只拿到78分!!
茶先生,求求你载我回去啦~Please~

幸好我的茶先生不是个铁石心肠的人,我才得以回家喔。

采茶女:来张合照吧~

采茶女:茶先生,你的脸看起来有点大 ler。
茶先生:是吗是吗?酱这样又如何呢?

采茶女:呵呵呵。。。

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因为有你在我的身旁为我加油,所以我才能成功复仇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表酱讲啦,是你有实力喔~

Danny said...

ooo. i missed bowling....
but still need to brush up my skill la. :)

slinnic said...

哦。。几时再来procurement和SQE之战?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如果DJ请,既然会奉陪到底

karenc 采茶女 said...

Danny: I got no skill for bowling, just luck. Hahaha..

DJ不是省油的灯,茶先生你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