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不是经济学博士

某人:现在经济不景气,生意不好,你有什么见解?

Walao eh。。

我又不是经济学博士,你问我?

我只是一个E & E Engineer。我没有读过 Finance,我对股票一窍不通,对市场更没有研究。

本人大致上才踏入社会两年多,你一个老鸟来问我我的见解?是你太看得起我还是我在你眼里有这种能耐(暗爽-ing)?但我何德何能?

不如去看 Mediacorp 的财经追击啦,有某某大学的经济学博士来跟你分析。

先生,你找错对象了。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多增加有关经济的常识对我们本身有益哦,不过应该是由那个“先生”来讲咯。

karenc 采茶女 said...

对啦,应该是他跟我分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