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给病魔的战书

锵锵锵~新年要到了!

但是,最近病魔在肆虐,身边好多人都病倒了。。
而我也徘徊在生病的边缘,拼了老命的在喝水,希望它知难而退。

病魔你也真是的,好选不选,选在新年前夕来捣蛋。
你知道这有多扫兴吗?

新年应该开开心心的过,谁也不想生病。

尤其是你竟然胆敢在太岁头上动土!你真的是不想活了。

快点滚开,不要再缠着茶先生了!
有胆的话来找我吧~我不怕你!

我给你两个选择:
1)来找我。
2)闪开一边,滚得远远的。

听着,快点离开茶先生,不然再不走我拿扫把来赶了!

8 comments:

HansonLi said...


病魔看到这
应该会有自知自明闪开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很甜蜜~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对准一点,别打到我哦。

karenc 采茶女 said...

病魔,你还闪不够远喔~

茶先生,刚才看到你有气无力的样子,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一直叫你多喝水,多休息,多吃。要快点好起来。

slinnic said...

病魔啊病魔,别找xmm,因为她离我很近耶, then hor, 她病了我要cover她的。。不要酱啦。。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你自己也是病倒了ler。病魔,不要缠着 DJ 了,不然我要 cover 她。。

幸福王子 said...

我衷心祝福他早日康复~

karenc 采茶女 said...

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