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测中文名字

Ooby 那里做了个测验,好可怕哦。。

只要看你的中文名字,就能知道你的性格如何。


內在想法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准!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准!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还好吧~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准!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还好吧~


外在行為

*個性比較急,對於事情的決定非常快速-准!

*決定好的事情不會被別人影響,有自己的原則-准!

*對自己的內在及外在都很有自信-还好吧~

*有時喜歡命令他人幫自己做事,讓人覺得比較自我-还好吧~

*個性比較執著,雖然可以溝通,但不容易被說服 -还好吧~


原来我的固执是爸妈决定了的。

5 comments:

thomas said...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可憐茶先生。。。哈哈。。。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Play play with this game is enough lar, don't really take it as fact, although some good points are the fact.

karenc 采茶女 said...

对 lor,不能完全当真。

slinnic said...

大家都一致认为,xmm的"还好吧" 其实是"准"的咯。。。哈哈!

karenc 采茶女 said...

被发现了!要留一点面子给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