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5, 2008

我的24小时

可能你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总是在写我工作上的事。

没办法,一天 24小时,星期一到五,每天我有10.5 -13.5小时是在公司渡过。

7个小时用在睡觉,

1个小时半左右在驾车。

剩下2-5个小时在做其他的事(半个小时吃晚餐,半个小时冲凉,半个小时 bedtime reading)。。

所以,如果不写工作上的事,我的人生几乎也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了。

悲哀啊~幸好还有周末可以去做一些我喜欢的事。

其实上班时间是8-5.30pm(9.5小时)但因为住得远,所以7.17am就抵达 carpark。

为什么酱 kiasu?

如果我 6.48am出门,在 P.Gudang highway 我可以驾100-110km/hr。如果迟一点的话就 jam了。我不想浪费时间和车油,所以就早出门 lor。

我也不知道这篇的主题是什么,越写越远了。。

4 comments:

slinnic said...

我也想要>24小时。。。

karenc 采茶女 said...

God is fair. U and I and everybody else have only 24 hours per day. Emm.. I think it is still enough for me.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No matter how wise we spend our time, we will get old....Aii...another nephew have to call me uncle liao...

karenc 采茶女 said...

VTCW.. shh... u are hurting 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