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7, 2008

May Lynn's Big Day - 准备篇

二姐今早 4am 就起来准备了。化妆师5am来。

我们这几个亲姐妹睡到起来时,她以化好妆了。

我 5.30am 起来(算是还有一点良心),KC(Photograper)6am 到。

结果我们三姐妹的 time management不好。所有姐妹已到齐了我们还在化妆。

幸好赶在新娘车到时准备好。

呵呵。。想知道我们怎么样去玩那群兄弟吗?

这是暗示。。

Hehehe...

照片等 KC 弄好后才 post 在这里。
P/s: 三姐刚才告诉我,还未结婚的人是不可以看见新郎拆头纱的。。因为会嫁不出!!!
天啊~我不止看了我还帮忙姐夫拆 ler!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
惨了lor,这次嫁不出了。。。呜呜呜~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Do you really worry?

karenc 采茶女 said...

A bit lor.... nobody tell me about this pant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