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我的小物-护肤品篇

我喜欢买护肤品,局限于便宜的啦。

这一堆是我买了用了几次就不用了的东西。







原因何在?

这是用来减少橙皮组织的。在英国的那一阵子吃得很肥,结果双腿出现很多的橙皮组织。后来瘦下来,也开始做运动,就没有用了。(最主要的原因是要配合按摩,手很酸)运动比较容易。


Foot softener 和 foot scrub。味道很难闻。我现在用 Peach 香味的 body scrub。




舍弃那堆脸部护肤品的原因是我有了新欢啦。


这个 Skinfood Grapeseed facial cleanser 系列我用得很开心喔~



Skinfood Lettuce & Cucumber 系列的护肤品。加上 3 支 eyecream 和 2 罐 mask。还有一罐在冰橱。


那些被抛弃的其实不太适合。有些用了太干,有些太油,有些会让我长痘痘,有些我敏感。

像那支 Faceshop 的 collagen filler,花了RM179.90。结果擦了后眼睛会红肿,很干,对光线敏感。二姐也会对它敏感,所以只好把它放在一边。

我急需一个好的 sunblock ler。太粘的我不能接受,太油的也不行。试过几个都不适合。就算买贵的也未必适合。

有没有什么好介绍?

茶先生很会照顾自己的门面,我不能输 ler

哦,对了,茶先生,你看。我也有两种 lotion啦,不输你。一个有UV protection for 白天,另一个何时都能用的。


3 comments:

slinnic said...

waseh...many ler..

yeah, is like not all will drive BMW or benz..some will drive less luxury car...same applies to facial wear, it depends ...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打算把Foot softener 和 foot scrub给我用?Sun block都是粘粘的吧。

karenc 采茶女 said...

I give u foor scrub, foot softener let me think think first. Hoho..

Moisturizer with UV protection but not sticky, really that hard to 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