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开心,可以很简单。

知道为什么我每一天都这么开心吗?

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对着镜子里面的自己笑,笑那一头好笑的乱发。

刷了牙后,对着镜子笑一笑,看看牙齿有没有比较白。

换了衣服后,对着镜子笑一笑,看看有没有比较美,身材有没有变好。

上了车,开了歌,笑一笑,因为很好听哟~

在马路上,笑一笑,因为挡在前面的车让路给我。

到了公司,笑一笑,因为我比很多人早到,可以悠哉闲哉的慢慢走进办公室。

打卡时,笑一笑,嘿嘿~因为今天比昨天早到了几分钟。

就这样,还没开始上班就笑了好多次。心情又怎么会不好呢?


始终觉得自己很幸福;

遇到车祸,只是受伤,没死 yer~ ;

有机会读书直到大学毕业;

有朋友陪我吃饭;

生日有时候有礼物喔~;

工作还算愉快;

有人爱我。。;

我有可以给我爱的人。。。

难道我不应该觉得自己幸福而开心吗?

不要觉得老天亏待了自己,因为还有更多更多的人比你更不幸。

至少你有食物吃,有衣服穿,有地方睡,有收入。。想想看,在某个角落,有些人连衣服都要靠人家捐赠,食物需要乞讨。难道,你不比他们幸福吗?

所以,笑一笑,别苦着脸嘛~

4 comments:

dingying said...

写得真好:)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There is still a lot of people better than us. So we have to work hard.

karenc 采茶女 said...

Yes. But at the same time don't feel that we are the unlucky one.

slinnic said...

如有不如意时,就拿这篇blog来激励自己吧。
你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