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08

Shawn不在的日子

DJ 叫我写一篇-Shawn不在的日子。

Shawn升格当老豆了,拿了一个礼拜的假期。

他是我们快乐的泉源,他不在我们有点 sienz。

知道他是怎么办到的吗?我是指成为我们快乐的泉源,那就是,把大家的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上 lor。

平时他以洗人为乐,洗人的功夫已到了如火纯青的境界。。

被洗的人都不会察觉到自己已被洗,还很开心 ler。

你一定在想,哪里可能有人被洗了都不知道!

有 lor。。对 lor,那个笨蛋就是我。呵呵~(傻笑着。。)

他不在还真是有点 sienz。

这里是有个爱洗人之人,但她的技术还不够纯熟,洗人的同时还会得罪人。

Walao eh。。昨天七早八早给她骂笨,骂了过后只是说句'开玩笑而已啦。。',酱就行了吗?

喂,你,就是你,你欠我一份爱心早餐,不要忘了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u all want to give to shawn ?
12 bottles of essences of chicken?

karenc 采茶女 said...

Cannot discuss over here. Both him and his wife is reading my blog.

Anonymous said...

i decided... just to give them my bless wit two words, gong xi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Then i more generous, give them my bless with 4 words, gong xi gong xi.

karenc 采茶女 said...

Pengsan~ stingy gu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