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忙碌又特别的礼拜五

这个礼拜五跟平时的不一样。

今天,Shawn 大哥派 baby 的满月饼。
很美ler。也很好吃。
今天也是 Master & Angel 的结尾,我们今天终于知道谁是我们的 angel了。
我的天使是SK Lua。其实跟他不熟,但我们每人都有为我们的 angel 准备礼物。而我们照顾了两个礼拜的Master也知道我们是谁了lor。
我的 master 为我准备的礼物。


大家聚集在 ping pong room,当然少不了食物 lor。


礼拜五也是 Xmas Gift Exchange Day。


这些是入围Best Gift Wrapping的礼物。
奇怪,我的不错ler,为什么没有入围?
不错 hor?
这是我换回来的礼物。看起来不错 hor?

可是其实有点恐怖。。断了头的天使。。。
经过这几天来的忙碌,我和 Pauline的桌子变得像酱。。。
十分之乱。。过渡时期而已。很快会恢复正常。

礼拜五放工后还去看了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很不好看。。本来是想看Twilight的,但只剩下11.45am 和 6.45pm。没办法。。

1 comment: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The first photo is the best of Fr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