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招风耳妹理发记

谁是招风耳妹?当然就是我 lor。

今天去做 rebonding 和剪头发,因为明天要见重要的人!!
12点到那边,Celia 好忙,虽然我 book了12点。

好不容易她才有空走我来我这边。

KCST:我要剪不一样的,但又可以遮住我的耳朵。。

Celia:哇~高难度,你给我时间想一下。

4个小时后终于可以剪了。

剪着剪着,剪到左边,左边的头发一直翘出来。我忍不住笑了出来。

Celia:你的头发最大的难度就是你的耳朵 ler。

KCST:Ok lar,与其让它酱翘翘,不然直接剪断那边,让它露出来!

Celia;我也是酱想。。

剪着剪着,剪到后面。。

Celia:前面有耳朵难剪,后面有乌龟尾巴。。哈哈。。很难剪。。

唉,Celia,我也不想的 ler。

之前。。





之后。。两边是不一样的。



左边。。(你看,遮不到了。。T3T 。。不过也挺可爱的 lar,hor? )


右边。。

4 comments:

slinnic said...

eee..do rebonding didnt change the hair to the other side har..

if the celia dunno how to cut, then change other person la... sure can find one who knows how to cut and less complain de...after all you are paying not little ler..

Chin Lay said...

I think those ears is cute woor. I dunno why ppl keep on saying those kind of ears not nice.

I think is special! and it look like elf, only good girl and good boy will have those ears!

karenc 采茶女 said...

YAY~ 暗爽-ing。。我是good girl。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kawaii 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