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沉思。

最近时常会不知不觉的陷入沉思之中。

因为我的性格比较活泼(是活泼,不是 38 okay?),所以身边的人发出了疑问。

不知道。。

最近就都会想很多很多的东西;想着什么可以吃,什么应该不要吃,什么比较有营养,诸如此类。

不止这些,还会想着如何面对家人,如何解释我的出发点。。

当然,除了我的转变我也时常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的火爆脾气。

每次差不多要生气前先想一想别人的立场,自己是对的吗?压抑着那股怒气,往好的一方面去想,放开胸怀去接受别人的意见,检讨自己的所作所为。

可是脾气还是不是很好。T 3 T

我一定要心平气和的看待每一件事。

我一定可以成功的。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请考虑不要太快的转变,我很担心你。

karenc 采茶女 said...

I am ok actually. Feeling go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