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kns, 不负责任的家伙。

有些人很不负责任的lor。

东西明明就很急,一直拼命追我追到我想吐。结果ler?礼拜五 5.30pm 一到就拍拍屁股回家了。
什么也没做,把责任全部推给我。

两个礼拜放假回来如果东西没有到就来怪我lor。

实在是'够力'。

而且不是一个人这样子,是整 team 的人。留下我们几个 engineers干着急。
我们只会 technical 的东西,我怎么知道要怎样 issue PO?我怎么知道 DHL acc 的 number?

真是难以置信他们居然会这样什么也不管就走了。。
明明一开始最紧张的是他们。。

kns..cheh! 一群猪头。

2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Alamak, you seat with 一群猪头?

karenc 采茶女 said...

:) Same office but far from my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