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可爱的 thumbdrive

当然不是这两个啦。。


是指这个。

用来专放 MP3 的,上面有家兄上次给的四叶草吊饰。


还有这个。

用来放工作的东西和私人的东西,上面的吊饰原本是想送给我的 Master 的。但我实在是不能 resist上面那对可爱的小翅膀,所以收为己用 lor。

不要看我酱,我其实还是会喜欢可爱的东西的。
看,我的指甲剪,很可爱吧~

虽然我粗枝大叶,但我毕竟是个正常的女生。But 我很少会喜欢粉红色的东西。

4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为什么会喜欢可爱的小翅膀?我可爱的Miss ET...:)

karenc 采茶女 said...

因为很像天使,天使是善良的。。

slinnic said...

xmm: liar, that day you said you like pink color...

karenc 采茶女 said...

I only like pink when it mix with white color or black 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