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完美。不完美。

这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人。

有些人非常以自我为中心,觉得所有人理所当然的应该迁就他们。。

有些人很自私,自己有好东西不想和别人分享但又喜欢占人家便宜。。

有些人很自大,觉得自己什么都比人家好。。

有些人自以为聪明,觉得旁人都是笨蛋,不接受别人的看法和意见。。

有些人爱钻牛角尖,把简单的事复杂化。。

有些人固执,死脑筋,时常坚持己见,但有时却坚持了错误的东西。。

有些人残忍,没有仁慈心,会伤害小动物(会有报应的。。)。。

有些人没有主见,什么决定都不敢做。。

有些人自卑,没有信心去表达自己的看法,畏畏缩缩。。

有些人太直率,容易说出伤害人的话。。

有些人脾气暴燥,容易发脾气。。

有些人知道自己的缺点所在,虽然知道没有完美的人但还是尝试去改变自己,让自己变的更完美。

但有些自大的人由始至终都看不到自己的问题在哪里。表面上他们叫别人说出对他们的意见但别人说出来后却又不能虚心接受。。

我,我绝对不是完美的人,以上的缺点有些我有。。但我一直在尝试改变着自己。

我用我的优点来帮助别人。。有些东西只是举手之劳,不要这样计较。

我坚持着我的原则,我的信念。人的本性是好的。

你,发现你的缺点了吗?

找出自己的缺点,尝试纠正这个缺点;那你就会离完美近了一点。

6 comments: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We as a human being must change ourself to be a perfect person. Not only outside (people can see), but also inner (god will know). WHen we are perfect, we can go back to the side of our god mother.

karenc 采茶女 said...

我还有很多缺点有待改进。我会继续努力。

slinnic said...

SL: we can't CHANGE ourself, but we can control or manage ourself, to better (time management...etc etc etc)..

XMM: 继续努力, you really 还有很多缺点有待改进.

karenc 采茶女 said...

DJ: $@$%^*#$ u too.

Chin Weng 茶先生 said...

DJ: We can change ourself, if we want. There is a lot of success record we can refer.

slinnic said...

SL: such as? share lor..why keep.

XMM: you see you see, here you go again...kakakakakaka...